关于
Rainbow -

不错哦

Division:

【30】

Rainbow

终于到第三十首曲子了。

在开通博客之后过去了两个礼拜,谢谢从各地发来的私信表达你们的喜爱。尽管很多和音乐并不搭界,有的是碎碎念,有的是绘画诗歌,但无论哪种也都是艺术,并不背离我开通这个博客的最初想法,因为一个地方可以收录一种形式的生活,却也不得要涉及其他各种形式的生活。

我很感谢你们能够在想要聆听和交流的时候发来私信。

我以为做这种类似于官方的博客会让无论是我自己还是听众都变得越来越机械,但是我今天还知道原来我这里近似官方,却会有很浓的人情味。

无论是点击喜欢点击推荐的人,还是转载博文关注博客的人。

很多人拒绝了充当一个过客的角色,期待你们的每次私信。


此外,以后的每次音乐配文我会好好写,当做给你们的碎碎念的回复。

=),晚上好。

评论
热度(61)

© 咸鱼萝卜丝 | Powered by LOFTER